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选用智能叉车要考虑的三大因素-汇聚OMV

    智能叉车是一种先进的智能物流装备,采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实现了对智能叉车的远程控制、远程监测、数据传输和共享,使整个生产过程更高效和更安全,减少企业成本

    READ MORE +
  • 采购剪叉式升降平台应注意哪些问题

    移动升降机又称剪叉式升降平台,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其原理就是利用了液压升降机再加上电子集成控制器。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方便升降的同时能及时调整高度。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不用人工升降梯子那样费劲,真正实现了安全快捷,省时省力!

    READ MORE +
  • 机械式停车库VS自走式停车场_哪个性价比更高?

    目前最常用的机械式停车库大多采用升降横移式结构,简单来理解就是用升降机、传送带实现车辆的自动存取车,是目前不少城市缓解停车难题的有效措施。但有人说自走式停车场会更加简单易操作。今天我们就来全方位大PK,看看究竟哪个性价比更高?

    READ MORE +
  • 智能行车的全面普及_打开人力解放新局面

    传统行车吊运作业,需要一台行车配备一位机组操作员,全程用对讲机与吊运计划沟通,从而车工再了解行车库位,进行行车操控等。这种流程不仅繁复,而且人力需求量也很大,再加上信息差造成的失误,以及现场面临的各种安全隐患,给无数企业生产带来了巨大的难题。

    READ MORE +
  • 以医药行业为例_分析叉车AGV的行业未来发展

    观察叉车AGV市场,各种老牌AGV厂家以及相关行业的叉车企业,自从看到智能叉车式AGV在医药行业受到热烈追捧和青睐,开始纷纷基于不同考量杀入叉车AGV领域,企图抢占炙手可热的市场份额。

    READ MORE +
 首页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