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智能前移式AGV(叉车)在医药行业自动转运托盘项目

    此项目是与河南某制药厂商签订的智能前移式AGV(叉车)自动化转运药品托盘项目,配合WMS仓库管理系统,将托盘放入或取出至指定位置或者货架,托盘尺寸约为(1200mm*1200mm),托盘含货物重量约为1.4吨,起升高度约为3.6m,配备麦克纳姆轮,可实现前进、后退、自转、横移、任意角度斜行等全方位移动,采用激光导航,实现物料的自动化出入库管理,替代人工操作车辆的搬运工作。

    READ MORE +
  • 汇聚自动化与某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厂商签署的铁水运载车项目应用

    本项目是与某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厂商签订的铁水运载车,配备麦克纳姆轮作为行走驱动轮,可全方位任意移动,采用激光导航,构建地图,站点和路径设置,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可替代传统的行车吊送或者人工叉车运送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从而达到程度的降本提效。

    READ MORE +
  • OMV智能前移叉车在3C电子行业液晶薄膜料卷自动化对接项目

    此项目是与江苏南通3C电子行业制造厂商签订的OMV(AGV)智能前移叉车转运液晶薄膜项目,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全方位移动 。搭载激光导航,能够自行准确识别空间位置,根据调度任务自动存取物资,实现无线遥控能对液晶薄膜进行准确的装卸,堆垛等长距离的运输作业。高度柔性化的特点正好契合了液晶薄膜搬运的特殊需求,具有独特优势。

    READ MORE +
  • 差速轮背负式AGV运用在菌类养殖行业的自动化搬运项目

    此项目是与安徽合肥一家菌类(木耳)培殖的厂商合作的差速轮背负式AGV自动化搬运的项目,移动机器人(AGV)在木耳培殖过程中及上下工序环节操作室间来回跑动,使用二维码导航技术实现室内外长距离跨区域导航,室内多种场景应用,实现高精度行走,可自动完成每个操作室的来回转运。且运行自如,全程实现无人化作业。因此降低了劳动强度和生产成本,提高育菌质量和效益。

    READ MORE +
  • 汇聚自动化与传统机械停车库厂商签署的OMV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项目应用

    此项目是与浙江某传统机械式停车库厂商签订的OMV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项目,此项目包含了汇聚智能停车设备-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汇聚调度系统,汇聚交互系统,汇聚运维管理系统各一套,可实现自动无人存取车。

    READ MORE +
 首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