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背负式AGV小车实现无人化搬运的优势有哪些?

    背负式AGV小车是在AGV车体上放置托盘、料架、料箱等货物进行搬运,或在AGV尾部牵引料车,由磁条导引AGV通过识别地标选择目的地。该车运行平稳,适用于运输频繁、物料供应周期长的生产体系。

    READ MORE +
  • 重载背负式AGV的使用场景

    重负背负式AGV迎来了一波发展热潮。重载式AGV以大尺寸、高承载为特征,它可以完成对一些大型物体的加工制造、搬运等操作的自动化。在一些重型机械厂、铁路交通、特种行业、港口机场、大型电压器厂、重型汽车制造厂等等这些场所都是需要大型吨位的AGV来满足。

    READ MORE +
  • AGV叉车全自动360度墙板安装设备节约人工

    采用AGV叉车的关键因素是非常明确:降低成本,缺乏劳动力和提高安全性。尽管部署无人驾驶叉车可能要花费较高,但在很多情况下,除去对驾驶员支付的费用外,一台AGV叉车可以在两年内收到投资回报。

    READ MORE +
  • AGV叉车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整洁,AGV叉车一定要定期检查和维护,并且检查和维护的人员最好是选择专业的维修保养人员。

    READ MORE +
  • 从AGV崛起之路看仓储AGV的变化

    AGV小车,智能AGV,仓储AGV,激光SLAM,激光AGV移动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的来临,给不少行业带来了一个机会,一个改变自身公司、工厂、仓库的机会,一个转向智能化发展方向的机会。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