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停车AGV智能无人停车库系统解决方案

    停车AGV智能无人停车库也应向更快和更强的方向发展。停车AGV的停泊技术会向可靠、成熟、大规模应用方向发展,停车AGV 也将给社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给人们带来更加完整和便捷的服务体系。

    READ MORE +
  • AGV叉车的充电方式有哪些优势和特点呢?

    随着科学技术飞速的发展,所有的搬运不再依靠人工和蛮力,而是采用AGV叉车取代人工搬运,如今上海汇聚的AGV叉车正在火热的走向市场,深受大众的瞩目,因此,越来越多的AGV叉车被广泛的应用到生产线上,在运行过程中不需要驾驶员去驾驶,车子上本身带有自动导引装置,还可以按照预定的轨道循环运行。

    READ MORE +
  • 机械式停车库具备哪些优势?

    随着全自动立体车库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人们更加真切感受到自动立体的车库带来的各种便利。鉴于全自动立体车库独特的优势,机械式停车库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欢。立体停车场缓解了交通压力,那么该种具有口碑的立体停车场具有哪些突出优势呢?

    READ MORE +
  • AGV自动搬运机器人引导技术有哪些?

    AGV搬运机器人的每一种引导技术虽然都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但是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局限性,相信随着AGV搬运机器人引导技术的提高,未来肯定会有一种更好的技术和策略,实现AGV搬运机器人引导技术的完美呈现。

    READ MORE +
  • 铸造行业智能前移叉车定制化铁水包转运车实际应用

    智能前移叉车定制化铁水包转运车用叉车叉着铁水转运包直接从铁水熔化工段转运到浇注生产流水线的浇注机旁,将铁水倾倒入浇注机的浇包内进行浇注,铁水转运简单、快速,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还可用于冶金行业转运钢包、渣包、等。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任意转弯,方便灵活。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