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智慧物流趋势下,智能仓储系统方案保障柔性化生产

    在智能仓储设备当中,使用比较广泛的包括货架还有堆高车以及搬运车和提升机等等,再加上计算机相关的处理系统以及监控系统,就形成了一个智能化运作系统。整个操作可以通过计算机进行总体的指挥,实现高度的自动化,同时对所有库存的产品能够及时了解到相关的情况,而且存取以及分拣也可以从原来的人工方式改换成现在的智能设备取而代之,这也是智能仓储设备的主要特点之一。

    READ MORE +
  • 面对停车难,城市停车改造进入改革红利期,智能停车机器人缓解停车矛盾

    我国停车行业正处于行业成长期,行业发展迅速。根据行业生命周期理论,在行业成长期,该行业市场增长率很高,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技术渐趋成型,行业特点、行业竞争状况以及用户特点已比较明朗,产品品种及竞争者数量增多。现阶段,我国停车位需求迅速增长,停车位缺口持续处于高位,有关停车行业的政策研究不断增多,停车场设计规划、停车设备制造与安装、停车场运营管理等产业链环节也迅速发展。

    READ MORE +
  • 从制造到智造,智能仓储系统方案打造“人机协同”

    工业机器人的技术水平和应用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一个国家工业自动化的水平,我国是全球第一大机器人市场,机器人产业的快速蓬勃发展过程中,伴随着自动化改造热潮的兴起,集手脚两项功能于一身的复合型机器人结合了OMV(AGV)和机械臂两者特性显得更具柔性化。

    READ MORE +
  • AGV、OMV麦克纳姆轮车的概念和应用分析

    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复杂化,对于移动机器人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从AGV到OMV全向移动麦克纳姆轮车,也体现着当下移动机器人发展的趋势——更加智能化、柔性化。

    READ MORE +
  • 仓储设备AGV智能叉车的应用类型

    AGV智能叉车在重载、特殊搬运等场景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OMV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