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让流水线工作效...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让流水线工作效率更高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89次

       智能化的商品拣选出库是智慧仓储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仓储是企业的核心所在,实现仓储的秩序化管理对企业的运作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一个高效的仓储,能让你在发货时领先同行一点点,这样货物就会提前很多到达消费者手中,为商家传递更好的购物体验,获得更牢固的客户群。在数据分析的帮助下,如何化被动为主动,实现精准预测需求,避免下游堵塞,这些难题在智能物流仓储系统都能迎刃而解。
        制造业工厂以智能仓储、柔性生产和自动化搬运在内的其他业务功能正不断融合,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趋势,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等均提出了更高要求。
       创立于2013年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最初从服务军工行业起步,是一家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年轻企业。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

智能物流仓储

       上海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运车等系列。
       今年以来,上海汇聚在先期产品的基础上,完善了智能化叉车的种类,使得其产品覆盖了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此外,上海汇聚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一件商品从入库,再到订单进来,工人拣货包装,再到发货给快递公司,这一条看似简单的流水线,实际包含的工作内容和困难却不少,一不小心出错不仅会影响客户服务体验,也会带来不少的损失。而标领智能物流仓储管理系统的应用,为这条流水线提供了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