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麦克纳姆轮

    麦克纳姆轮和普通轮是机器人领域常用的两种轮子类型,在很多方面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其中前者是一种独特的全向移动装置,多用于机器人等自动化系统中。而后者则是传统的轮胎结构,被广泛用于汽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中。

    READ MORE +
  • 物料搬运设备有哪些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物料搬运设备在生产流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该领域的领跑企业,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先进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在物料搬运设备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READ MORE +
  • OMV铁水运载车

    在铸造企业中,铸造车间常见铁水转运方式有:叉车转运、天车转运、天车+地轨小车转运,但由于都需人工完成,其中,铁水搬运危险系数较高。汇聚自动化OMV铁水运载车,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最大程度的降本提效。

    READ MORE +
  • 物流搬运机器人

    物流搬运机器人的出现为物流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发展机遇,通过引入这类搬运机器人,可以实现自动化的物流操作和仓储管理。

    READ MORE +
  • 智能叉车

    智能叉车是当今物流行业的新宠,会慢慢取代传统人工叉车。智能叉车融合了无线通信、物联网、传感器技术等先进科技,具备自主导航、智能感知、自主决策等能力。因其具备独特的特点,可以提高搬运任务的效率和准确性。

    READ MORE +
 首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