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AGV的并行作业、自动化、智能化和柔性化特性能够很好的满足上式场合的搬运要求

    在钢铁厂、核电站或者军事等危险场所和特种行业,AGV也能很好的满足搬运要求。 部署无人仓库带来的效率提升、人力、运营成本下降社会进步以及经济发展一方面扩大了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企业的用工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这对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此时传统的企业物流体系所面临的经营压力主要来自两个方面:第一,提高服务效率;第二,降低人力成本。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的应用可以解决工业生产过程中物流转运,实现自动化无人作业

    未来,无人叉车将不仅仅是简单的把货物搬运到指定的位置,而是要把5G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贯穿于产品的设计中,让无人叉车成为一种实时感应、安全识别、多重避障、智能决策、自动执行等多功能的新型智能工业设备。作为智能单元的无人叉车,还应该具有物联网全面感知与硬件单元互联与互操作功能,当多台无人叉车组建叉车车队系统时,可以实现系统级的进化,形成叉车车队智慧系统;此外,叉车还应该可以与其他的物流智能硬件互联互通与互操作。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利润,提升形象

    “无人叉车”又称“智能叉车”,是一种智能型工业搬运机器人,通过无人叉车的应用,我们可以实现对重型货物的搬运,有效加速工作效率,很好的解决了我国工业生产中提高物流信息量大,人工搬运劳动关系强度高等问题。为解决当前依靠人工叉车调度、效率低、调配使用统筹不合理、调剂速度慢的被动局面,自动叉车机器人,帮助企业节省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了企业利润,提升了企业形象。

    READ MORE +
  • AGV搬运机器人的广泛应用正在日益改变着制造业的生产方式

    工业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厂内智能搬运系统是智能化改造率最高的环节之一,也是连接厂内实物流和信息流的关卡。应用AGV机器人,不仅能够改善劳动环境,减轻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还能降低生产成本。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一样,AGV机器人的广泛应用正在日益改变着制造业的生产方式。

    READ MORE +
  • 搬运机器人在生产行业中可以提升自己的生产效率

    人工智能的发展备受各个行业企业的关注,尤其是生产型企业,更是打算要借助智能设备来提升自己的生产能力,以便应对市场,不至于被淘汰。在生产领域中,搬运或者转运是相对较为重要的环节,也是相对较为浪费时间的环节。如何实现智能化改革是每个生产企业关注的焦点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