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AGV叉车替代人工提高效率,涉及更多行业承担更多的工作职责

    智能化,随着执行、控制、自主学习等技术的进步,目前的AGV叉车可自建应用环境地图、灵活编制各种路径、大范围跨楼层运作、室外自动装车、立体库对接、远程控制等。信息化,AGVS(AGV叉车智能物流系统)可与ERP、MES、WMS、RFID等管理系统无缝对接,打通整个厂内信息流。

    READ MORE +
  • 智能物流仓储快速发展时期,为行业提供交钥匙工程

    在过去的一年中,汇聚致力于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与实际测试,在航天军工、航空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的非标定制产品中收获颇丰。完成了国家电网平高电气耐压块巨型法兰对接车项目、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26台、中车青岛四方高铁车厢下部线槽安装车、航天八院800所**弹全向智能转运车,飞机发动机安装等项目。

    READ MORE +
  • 智能前移叉车成为物流搬运领域中的“刚性需求”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深入,节能减排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刚性需求”,新型产品的进场已经成为必然。以物流行业为例,物流仓储搬运工况繁重,其对续航、动力的高要求使得燃油叉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物流的主要选择。但传统的燃油叉车尾气污染严重、能耗高、故障率高,让物流行业一直处于持续阵痛的状态。

    READ MORE +
  • 物流移动机器人(agv)异军突起,备受各行各业关注

    其中包括复合机器人、平衡重叉式移动机器人、智能前移叉车,具有快速部署、灵活高效等特点,无需对现场环境进行二次改造,展示了面向未来的柔性物流技术,采用麦克纳姆轮驱动,多方向运行,路线变化灵活。同时,运用激光反射板导航、自然导航或混合导航,路径柔性高,极大提高现场的适应能力。

    READ MORE +
  • 无人智能叉车提升制造业的实力,培育竞争优势

    近些年,随着市场需求的推动,智能叉车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导航技术的不断成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使智能叉车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为替代人工搬运铺好了道路,也让智能叉车逐渐成为各个行业各大工厂自动化升级时的选择。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