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介绍 Case demonstration
  •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在北京某停车项目上的应用

    上海汇聚自动化双层升降式智能机器人配备了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不仅可以应用于地下双层停车库,还可以应用于室内室外多层机械式停车库,一套升降式停车库系统,可配置多台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在存车过程和取车过程中可协同作业,互不干扰,互相避让,整个车库不但提升了停车数量,而且提高了停车效率,有效的满足了用户的各种智能化需求。

    READ MORE +
  • 【汇聚案例】双车联动全向移动智能龙门吊的应用亮点

    汇聚自动化签署的智能龙门吊双车联动系统项目,实现双车共同托举龙门吊吊装物流自动转运,提高转运效率,节省人力;适用于重型、中型设备及结构件产品的吊装。

    READ MORE +
  • OMV与工业机器人融合的复合型机器人应用案例

    复合型机器人是一种集成移动机器人和通用工业机器人两项功能为一身的新型机器人。

    READ MORE +
  • 汇聚重载全向AGV代表性项目集锦

    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重载AGV,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

    READ MORE +
  • 【汇聚案例】铁水运载车在家居建材行业的应用

    汇聚自动化在家居建材行业洁具制造领域再签铁水包智能转运系统项目;该项目铁水移载车可实现全向行走,即可前后左右移动、斜向移动、原地旋转,能适应各种复杂场地及狭窄路线;配备以激光为主、机械为辅的安全避障装置,实现自动避让、遇障碍物减速等功能;精度已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内普遍的技术指标,有效保证了移载过程安全性与平稳性,更好地配合用户实现移载需求。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