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介绍 Case demonstration
  • 铁水包转运车在家居制造领域的自动化对接项目

    此项目是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与南京某家居行业的制造厂商签订的铁水包转运车自动化对接项目,搭配麦克纳姆轮可实现全向行走,即可前后左右移动、斜向移动、原地旋转,能适应各种复杂场地及狭窄路线;配备以激光为主、机械为辅的安全避障装置,实现自动避让、遇障碍物减速等功能;精度已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内普遍的技术指标,有效保证了移载过程安全性与平稳性,更好地配合用户实现移载需求。

    READ MORE +
  • OMV全向剪叉登高作业设备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

    此项目是汇聚自动化与轨道交通车辆制造厂家签订的OMV全向剪叉登高作业设备全向移动作业项目,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全方位移动,配有全向自行式液压升降平台,实现快速,精准到达所需的工作位置。自带剪叉式机械结构,使升降平台起升后有较高的稳定性,宽敞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使高空作业效率更快,更安全。

    READ MORE +
  • 复合型打磨机器人应用在风电叶片生产制造领域项目简述

    此项目是与湖南某制造风电叶片的厂商签订的复合型打磨机器人叶片打磨项目,该项目设备采用麦克纳姆轮,可满足前进、后退、自转、横移、任意角度斜行等全方位移动平台。搭载激光导航家视觉定位,按照调度系统设定的导航路线,对风能发电机叶片整体的不同高度及长度以实现机器人打磨自动化移动作业。

    READ MORE +
  • OMV纱辊搬运设备在汽车制造行业物料自动化对接项目

    此项目是与南通某汽车安全囊制造厂商签订的OMV纱辊搬运设备自动对接织物尼龙原料项目,采用激光扫描传感器,时时扫描前方的障碍物。可由PC设置多个扫描区域,并由OMV程序根据不同该路段灵活选择避障,扫描到障碍物时,整车可停止运行,一定时间内障碍物移走后,可自动恢复运行;采用安全软触边,移动机器人前端安装软触边防撞条,实现机械安全防护,采用多种调度算法,实现了任务的最优分配、多机器人路径规划以及机器人交通管理,让机器人集群能协调在一起工作,互相合作又互不影响,发挥出充足的效能。

    READ MORE +
  • 智能前移式AGV(叉车)在煤矿运输领域检修特种工程车辆项目

    此项目是与河南某液压公司签订的智能前移式AGV(叉车)用于检修特种工程车辆项目,采用麦克纳姆轮,具有万向行走功能,细微调节各种位置的移动底盘,精准定位,便于大型零件拆装时螺栓、齿轮等对位安装。根据特种工程车辆轮边减速器,前后轮毂,变速箱底护板等大型零件的尺寸,重量,拆装流程等设计制造专用工装,配合智能前移式AGV(叉车)使用。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4 5 6 7 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