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生产车间物料搬运OMV的应用...

生产车间物料搬运OMV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84次

       纺织行业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劳动强度大,使得员工积极性下降,进而影响生产效率。托盘搬运车是物料搬运与仓储设备不可或缺的载体,具有小巧微型、操作方便、占用空间小等优点。汇聚OMV系列产品是安全、高效的搬运工具,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适应不同工况而定制,为企业实现了产品的更新升级和降本增效。
       在传统的生产车间的物料运送当中,往往需要雇佣很多的工人,而且大件操作很有可能会导致工人受伤的情况,会造成很严重的企业负担和对于工人的身心的伤害。
       汇聚自动化与某公司签署的OMV全向移动纱辊自动搬运项目,解决布卷自动搬运、上下装卸的问题,减少人工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从A点到B点,从C点到D点的搬运点之间的循环搬运作业,实现控制纱辊两个轴库之间的转运任务、生产线纱辊上下料以及缓存库的出入库任务,省时省力,解决了手推运纱车费力的问题,大大解放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omv

       OMV纱辊运输车实现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缩短物流时间、降低商品损耗,、减少建设投资成本。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的OMV设备,具有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拓展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对接装配、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功能。其研发的产品已被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轮胎搬运、物流仓储搬运等智能工厂领域。客户提供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标签: OMV o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