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全向剪叉液压升降平台可适用于哪...

全向剪叉液压升降平台可适用于哪些场景?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58次

       目前,剪叉式升降机在民航、交通运输、冶金、汽车制造、集装箱、模具制造、木材加工、化工灌装等各行业广泛应用,全向剪叉液压升降平台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式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后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更安全。
       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能够在不同高度工作状态下快速、慢速行走,可以在空中方便的操作平台连续完成上下、前进、后退、转向等工作该产品适用于各行业高空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适合工厂车间、广场大堂机场、园区等有高空作业需求的客户,是现代高大建筑、设备之理想配备产品,是高空安全文明生产之必备。

全向剪叉液压升降平台

       汇聚自动化开发的一款有别于普通AGV的OMV被广泛应用于地铁、高铁的制造、维修,其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车轮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
       全向剪叉液压升降平台颠覆传统登高作业车,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智能手柄,遥控器多途径控制模式方便 、人性化。轻松快速、精确到达所需的工作位置。舍弃传统登高车来回倒车定位的烦恼 。全向移动登高作业车,可载人及检修设备,对车顶部检查和维修,任意位置的漂移提高了检修车的灵活性,平台的升降和平移增加了有效工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