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剪叉式升降平台的应用场合有哪些?

    剪叉式升降平台适用于机场航站楼,飞机维修,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住宅物业,工矿企业等大面积高空连续作业。部分产品具有自动行走功能,可在不同工况下快速,慢速行走。只有一个人可以在空中操作机器,以完成上下,前进,后退和转向的运动。

    READ MORE +
  • 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打造“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

    仓库自动化的效益是显而易见的:自动化能够加快处理速度,提高精确度,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可靠性,达到库房面积和空间的更有效利用。但是,这些优势并不是免费得来的。自动化需要很昂贵的成本投入,只有通过运营成本的节减才能收回投资。

    READ MORE +
  • AGV搬运机器人的发展趋势

    AGV搬运机器人广泛运用于邮电、商业、金融、食品、仓储、汽车制造、航空、码头等行业,对解决企业内部物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提升物流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成本。

    READ MORE +
  • 不同仓储设备AGV叉车的定制类型

    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主要用的是其中自主研发的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在狭小空间、窄巷道转运灵活自如,货架通道最小可做到1.8m,可充分利用仓储面积,提升储货量。

    READ MORE +
  • 定制化移载AGV的技术优势

    当前制造业面临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挑战,而基于柔性技术的生产模式成为大趋势。无人移载AGV的应用,其高效、灵活、低能耗的优势在柔性制造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AGV机器人的运用无论是对企业还是对未来发展都有很大的优势。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