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智能停车库成为停车难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这种新模式下,管理方可以足不出户了解车场运营状况,通过智慧硬件管理系统、智能物业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社区消费系统、人员管理系统、业主信息管理系统实现集团化的统一管理。这些创新性的发展行为,既可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业主,同时,还可助力管理方更好地实现降本增效。

    READ MORE +
  • 需求推动+政策鼓励,机械式停车设备前景可期

    停车行业经过了近几年快速的发展,行业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调整,科技创新产品不断涌现,智能化、自动化车库产品比重加大,行业整体制造加工水平有所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企业防风险意识和把控能力增强,总体上停车设备行业仍旧保持了一个积极上升的发展态势。

    READ MORE +
  • OMV在轨道交通领域铁路车辆检修设备的实际应用案例

    在城市化进程加快、新一线城市经济崛起的背景下,我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迎来快速发展,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为了能够有效的保障我国轨道交通的安全运行,对相关铁路车辆进行必要的检修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READ MORE +
  • 移载AGV的应用场景有哪些

    AGV小车的非标应用场景主要是指在制造业领域的应用,往往不同行业的厂房环境差别较大,工艺流程也不同,因此对于AGV自动化搬运的需求也会不一样。这种差异就要求AGV厂家必须要争对实际的应用场景定制AGV解决方案以适配应用环境。

    READ MORE +
  • 【汇聚新品】超薄汽车搬运器不止于搬运,更适用多种机械式停车库

    适用于机械式停车库的类型:可应用在汽车搬运领域与机械式停车库中的平面移动、巷道堆垛、塔库等常规类型的车库,还可用于一些非标的车库类型。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