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AGV停车机器人技术和成本上的“授人以渔”

    随着科技飞跃的发展,汽车也变得越来越普遍,因此买车开车,成为了焦点,于是停车却成为了一个不约而同的难题,为了给人们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需求,于是就有AGV停车机器人到来。上海汇聚带你一起开启停车领域里新的技术征程。

    READ MORE +
  • 全国车位缺口已达8000万个,机械式停车场设备建设需要再发力

    横向空间不行就利用纵向空间,地上不行就利用地下,在开拓思维和技术技术助力之下,机械式停车库、智能停车场成为解决停车难题的有效方法。停车机器人,提高车位利用率。

    READ MORE +
  • 产线自动搬运机器人解放人力,适应市场新需求

    产线自动搬运机器人适用的范围也比较广泛,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更是保护了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存在。如今国内外都在引用这项技术,相信在今后的经济发展中,工业机器人的地位不可动摇。

    READ MORE +
  • 智能移动平台与工业机器人的融合应用

    复合型机器人是一种集成移动机器人和通用工业机器人两项功能为一身的新型机器人。多关节工业机器人(机械臂)用以替代人胳膊的功能,但是不会走。AGV用以替代人腿脚的功能,但是没有手。在智能工厂中,于是就出现了AGV+机械手组合而成的复合型机器人。

    READ MORE +
  • 自动搬运机器人解决了哪些人工问题

    随着工厂自动化、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技术的逐步发展、及柔性制造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广泛应用,AGV自动搬运机器人其应用范围和技术水平有了更为迅猛的发展。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