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疫情后的自动搬运AGV行业有什么不一样

    AGV应用案例是对AGV质量和客户信任认可好的证明。选择大家认可的AGV厂家,肯定会更加有保障。

    READ MORE +
  • 智慧停车的三种模式,AGV停车机器人有何优势?

    停车场是一个独占性、稀缺性、排他性的资源,获取门槛高,难度大。物业公司、政府、外包等多种经营模式下,市场鱼龙混杂,管理与利益协调复杂,整合困难。破解停车之难在于以有效的方式实现“开源节流”:AGV停车机器人车库增加车位供给,节流即提高单个车位、停车场使用效率。

    READ MORE +
  • 自动化搬运小车能否满做物流企业的少人化、无人化?

    制造场景用户对价格的敏感度更低,因为不同于电商场景用户以降本增效为主要诉求,制造场景用户往往以破解“产线人力搬运稳定性和安全性受限”问题为主要诉求。自动化搬运小车能否满做物流企业的少人化、无人化?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智能移动平台在重载转运方面有何优势?

    智能移动平台是成为制造业智能生产的必需途径,加上国内领先的企业生产的AGV产品具有着较高的性价比,随着企业成本压力的提高,AGV设备也将成为目前提高企业生产自动化水平及智能化水平的有效途径,降低人工成本,实现少人作业。灵活性、集成性、高性能是AGV设备发展的必然趋势。

    READ MORE +
  • AGV小车为何在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中必不可少

    在传统仓库中,60%-70%的时间是浪费在人工取货上,AGV小车在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中的应用,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善,将工人从无效的繁琐劳动中解脱出来,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并且AGV小车可以自动充电,完全实现24小时全天侯工作,这是人工无法代替的。仓储系统使用AGV小车平均可节省2.6个人工,给企业节省了人工成本,而且还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减少出错率。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