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AGV泊车机器人是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升级产品

    借鉴机械车库行业搬运技术的发展,AGV泊车机器人是机械车库行业搬运技术的一次延伸和自我升级。汇聚自动化AGV泊车机器人已经向着更薄、更轻、更快和更强的方向发展。

    READ MORE +
  • 全向移动智能搬运车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实际应用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稳步增长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在稳步的进行,市场容量也不断扩大。未来轨道交通发展安全防范技术发展将朝向的两个维度:自动化、智能化。

    READ MORE +
  • 老旧小区改造适用机械式停车库还是AGV停车机器人?

    不同类型的机械车库有其各自的适用场景。对于旧改类项目,综合考虑空间需求、客户体验、用户成本等诸多因素,垂直循环类、垂直升降类和水平循环类设备是较为可行的选择。在增加车位的同时,保证用户体验也是重要环节,只有同时满足用户安全、便捷、高效、舒适的停车需求,机械车库AGV停车机器人成为停车供给侧改革的助推器。

    READ MORE +
  • 智能仓储和AGV叉车有什么密切的关系?

    随着行业对自动化搬运的要求越来越高,近两年,融合了堆垛功能与自动化导向搬运的AGV叉车受到智能仓储作业的热爱和青睐。

    READ MORE +
  • AGV停车机器人多姿多彩的导航方式

    因为有了导航,所以为人们提供了方便又快捷的服务模式,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寻找适合您的导航方式的停车机器人。也可以为您量身打造您需要的AGV停车机器人,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上海汇聚AGV停车机器人改变传统停车方式!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