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AGV小车在装配领域的应用

    OMV设备及其相关智能技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停车、国防军工、轨道交通、核电检测、物流仓储、现代化数字工厂等领域。

    READ MORE +
  • 基于麦克纳姆轮的OMV全向自动挂弹车实现自动化飞机转运和挂弹技术

    挂弹车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军用保障设备。在现代作战环境中,尽可能缩短作战飞机出动时间成为航空战斗力的重要因素,设计一种快速精准的挂弹车已经成为了当务之急。现在的人工挂弹和半自动挂弹效率低下,而且容易受到飞机起飞的检查设备和人员的干扰。而自动挂弹车不仅快速而且精确率高。

    READ MORE +
  • 剪叉式升降平台的应用场合有哪些?

    剪叉式升降平台适用于机场航站楼,飞机维修,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住宅物业,工矿企业等大面积高空连续作业。部分产品具有自动行走功能,可在不同工况下快速,慢速行走。只有一个人可以在空中操作机器,以完成上下,前进,后退和转向的运动。

    READ MORE +
  • 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打造“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

    仓库自动化的效益是显而易见的:自动化能够加快处理速度,提高精确度,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可靠性,达到库房面积和空间的更有效利用。但是,这些优势并不是免费得来的。自动化需要很昂贵的成本投入,只有通过运营成本的节减才能收回投资。

    READ MORE +
  • AGV搬运机器人的发展趋势

    AGV搬运机器人广泛运用于邮电、商业、金融、食品、仓储、汽车制造、航空、码头等行业,对解决企业内部物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提升物流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成本。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