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全向AGV在飞机制造维修装备领域的应用

    航天航空装备是航天航空经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在航天航空领域实现智能制造体系有助于提升航天航空制造业的竞争力,实现智能制造体系的关键点则在于各种基础技术的突破和多种智能装备的使用。

    READ MORE +
  • 机械式停车库设施缓解停车难满足市场需求

    机械式停车库设备是经济发展后产生的一个新兴行业,能够很好的解决城市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能够节省占地面积,充分利用空间,让出更多的空间给社区还原绿色,是主动性环保理念的有效促动者。

    READ MORE +
  • 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中AGV小车有何意义?

    在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中使用OMV全向移动车,首先要根据货物的大小, 重量,数量,更换工装的频次, 车的载重, 库房空间, 立体库还是密集库, 多少件合成一包, 追溯到件还是追溯到批进行规划,才便于选择适当载重的OMV和配套数量。

    READ MORE +
  • 仓储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在AGV无人叉车应用方面,已经成功打造了多个大型经典应用案例。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由于它自身独特的优势, 在制造企业内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多,特别是烟草、医药、机械、汽车、食品饮料等行业。

    READ MORE +
  • 机械式停车库有哪些种类?

    全自动立体车库的性能越来越优化,大家也都在追求口碑好的全自动立体车库,以后这种车库会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城市建设也会越来越离不开立体车库,将来会出现更多不同类型的全自动立体车库来满足人们丰富多彩的生活需求。

    READ MORE +